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老三届部分校友在夏县举行议事活动
2017-05-01 15:50   审核人:

 

4月26日,山西师范大学老三届部分校友(30人)在古老而美丽的夏县举行议事活动。这次活动由老三届王蛟云校友牵头,崔江荣、孟昭民校友具体承办。  

 

老三届就如何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展开讨论。此次会议由刘登高校友主持。首先由王蛟云校友介绍了老三届庆祝母校成立60周年的一些初步设想,接着与会者人人发言,经过三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基本达成共识。主要有:编辑老三届文集,举办摄影书画展,联欢晚会,征集老三届在校时期的历史资料(文物)。  

 

老三届是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上一个特殊的学生群体。退休前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退休后又为母校增了光添了彩。离母校60周年校庆还有一年多,大家就谋划庆祝活动,这充分体现了这伙年逾七旬学子对母校的一片深情。  

 

说明:C:\Users\dell\Desktop\725009381801164738.jpg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