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九三级二班全体同学返回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
2017-09-29 11:28   审核人:

7月15日,外国语学院9302班全体同学返回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院党委书记郭李鹏、教师代表韩文、薛成水、王学丽于11722会议室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出席此次交流会的还有原外国语学院院长田金平、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   

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代表学院对9302班的全体同学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并深情回顾了93级同学在校时的学院办学条件、师资水平以及当时同学们毕业后的去向。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也代表学校对同学们的返校聚会表示欢迎与祝贺,接着就校友会基本情况和校史校情与同学们进行了的交流。最后,伴随着温馨的音乐,大家一起观看了在校瞬间图片展,一张张老照片勾起了同学们的无限回忆。   

在座谈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愿之情,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母校,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