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十年再聚首 共叙校园情——现代文理学院汉语言文学0301班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2017-09-29 11:30   审核人:

4月30日上午,汉语言文学0301班30余名校友重回母校,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院领导刘世民、靳晓涛、张俊平、张珂、吉安平,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孙仁义、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赵德、汉语言文学0301班辅导员任晓丽、教师代表栗永清副教授和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回忆往昔校园岁月。    

在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赵德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一同徜徉于曾经学习生活过的母校校园。大家一路走,一路回味母校留给大家的美好回忆,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的校园时光。随后,校友们来到一号教学楼305教室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世民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在校生规模、专业发展等十一个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刘院长表示,母校的每一点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母校的每一次灿烂和辉煌离不开校友们的热情帮助;母校无时无刻不在记挂着校友们,为校友们的奋斗拼搏而祝福,为校友们的事业有成而骄傲;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共谋发展,为母校争得更多的荣誉,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任晓丽老师、栗永清老师先后发言,回忆起同学们在大学时期为他们留下的青春记忆。校友代表、汉语言文学0301班班长梁海峰同学讲述了校友们毕业后的发展境况,谈起了十年间的巨大变化。虽然毕业后各自从事了不同的工作,分散于全国各地,但校友们纷纷表示都很怀念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对学院和老师们也怀有很深的感情。他们一致认为,大学期间培养的那份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后来从事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座谈会上校友们不时回忆起在校时的趣事,现场气氛轻松活泼,笑声不断、掌声阵阵。    

最后,校友代表带着汉语言文学0301班全体校友的深情厚谊,给母校赠送了牌匾《云山神秀》,衷心祝愿母校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汉语言文学0301班校友返校参观校园    

 

举行毕业十年母校再聚首座谈会    

 

院长刘世民致辞    

 

汉语言文学0301班辅导员任晓丽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栗永清副教授发言    

 

校友代表、汉语言文学0301班班长梁海峰同学讲述校友们毕业后的发展境况    

 

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牌匾 祝愿母校今后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