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0301班举办毕业10年校友联谊座谈会
2017-09-29 11:34   审核人:

7月15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专业0301班校友重返师大校园,在科学会堂会议室召开毕业十年同学谢师恩联谊座谈会。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地理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张永清,副院长王贵文,院党委副书记、0301班辅导员康永和,教师代表韩军青、王国梁、贾文毓、薛龙义等12位代课教师以及0301班18余名校友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地理科学学院教工、0301班学生张岩青主持。    

张岩青介绍了出席联谊会的人员,与会师生共同为去世的张爱国老师默哀以表怀念。    

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张永清在讲话中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现状,尤其是以十三五改革为主大力进行人才引进、重点学科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的情况,最后向0301班的校友和地理学院送上真挚的祝福。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对0301班十年校友聚会表示欢迎和祝愿,并从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友会发展情况四个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邀请校友共赴明年的校庆之约。教师代表0301班辅导员康永和对同学们的返校联谊表示欢迎,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给予了嘱咐和期待,并对全体同学表示祝福。0301班团支部书记苏艳玲代表0301班发表讲话,她用真挚感人的言语,诉说10年来的风雨和收获,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育,同学们辛勤耕耘、刻苦钻研、潜心研究,热情服务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到会的0301班校友逐个就毕业后个人生活和工作情况向母校和学院作了简要的汇报。    

0301班校友代表向母校地理科学学院赠送万年历,以示感谢和支持。校友联谊座谈会在同学们的温暖回忆及彼此祝福中结束。    

 

座谈会场    

 

院长张永清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0301班辅导员康永和发言    

 

0301班校友代表发言    

 

0301班赠送纪念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