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94届校友原彦飞图书捐赠仪式
2018-09-28 15:21   审核人:

2018年9月14日下午3:00,94届校友原彦飞图书捐赠仪式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山西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山西师范大学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物理系9002班学生、中北大学基建处处长原彦飞,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陈向波,院长张进军,副院长侯俊华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资料室负责人秦青雪、各班学习委员和免费师范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原彦飞校友作了讲话,他表示能为母校母院奉献自己的力量,感到无比的骄傲。他希望在校学生能始终牢记“团结、创造、求实、奋进”的校训和四号楼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八个大字的师大精神。珍惜在校时光、刻苦学习,将来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全国大学生物理“教学能手”、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三等奖获奖者1501班韩杰同学作了发言,他说原老师的捐赠就如雪中送炭、旱地甘霖,对我们的学习和竞赛产生了很大的帮助。学长关心母校母院发展、热心教育事业、肩负时代担当的精神深深的激励着我们每一个物信学子不断地勤奋学习、矢志成才。

最后,山西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代表学校为原彦飞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原彦飞校友在建校、建院六十周年来临之际,向我院师生捐赠了急需的初、高中全部物理教材,共计60套,价值5000元。这是原彦飞校友、学长继50周年校庆之后,再次为我院师生进行捐赠。充分体现了他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心助学的优秀品质。


(文/赵妮 摄/冯晋)


山西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为原彦飞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嘉宾


捐赠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