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山西师大体育学院校友、各界嘉宾庆贺建校60周年华诞
2018-09-28 15:22   审核人:

值此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编辑部办公室、北京体育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杨桦教授、天津体育学院校长吉承恕教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王家宏教授、台湾高雄市树德科技大学王建台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体育分社社长范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研究部主任崔乐泉研究员、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科技书刊部主任邱建荣、《体育与科学》杂志编辑部主任、校友程志理、兰州理工大学丝绸之路文化研究所所长李重申教授为我校(院)庆祝60周年发来贺信、贺词。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一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纪念大会,共贺母校60华诞。大会结束后,山西师大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田润华、部分校友怀着对学院的深厚情谊,重返体院,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亲切座谈,了解学院的发展情况,为学院发展谋计献策。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介绍自己的个人发展历程,对母校的培养充满了深深的感激,他们祝愿母校继往开来,再铸辉煌!(闫培烨/文 邓碾管/摄影)

高等教育出版社贺信

杨桦教授贺词

山西师大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田润华与我院领导座谈

部分校友与我院领导座谈

参观校园

体育教育系0407班同学为母校捐赠纪念品

部分校友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