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二系97243班毕业二十周年回校团聚
2019-07-15 18:49   审核人:

七月的临汾骄阳似火、热浪滚滚。7月13日,我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二系97243班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共聚一堂,共同回忆20年前在体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院长郑旗、李吉慧教授、时任二系副主任焦绿青、辅导员吴合斌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在驻地宾馆看望了校友。

院长郑旗对各位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简介了学院六十年的发展、专业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竞赛训练及新校区建设的进展,并对各位校友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敬意!李吉慧和焦绿青老师对各位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校友们更多的关注母校的发展。辅导员吴合斌勉励同学们热爱自己的职业,常回母校看看!同学们深情地回顾了20年来个人发展,纷纷表示,感恩师大体院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今后将继续传承“体院人”的精神,为母校的发展壮大尽校友的绵薄之力。

会前,辅导员吴合斌陪同各位校友参观了学院的综合馆、田径场、学生公寓、灯光球场等,并组织了篮球对抗赛等联谊活动。(体育学院办公室)

座谈会现场

院长郑旗致欢迎词

辅导员吴合斌发言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