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05902201班毕业10周年相聚母校
2019-05-05 18:52   审核人:

5月2日,体育学院05902201班32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并在学院教学楼4教室举行了主题为“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的10周年相聚座谈会。院长郑旗、班级辅导员刘文忠以及32名毕业校友参加了座谈。

会上,院长郑旗代表学院向毕业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60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简史、体育学院发展的现状、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随后,校友们畅谈了各自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之后,校友们在学院灯光球场进行了一场班内篮球赛,重温十年前在校时的美好时光,班主任刘文忠老师担任了裁判。本次05902201班毕业十年相聚母校,旨在加强校友们之间的友谊、沟通和联系,强化师生之情、同窗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为母校争光添彩,祝体育学院扬帆起航,再续辉煌!(李锐 高贯发/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