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09-20 08:37   审核人:

9月15日上午,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临汾市委副书记李云峰,临汾市委秘书长扈新起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郝勇东、高峰、刘奎生、王云、许小红、车文明、王建华以及部分老领导、校友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恰逢山西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岳普煜对我校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我校长期以来在临汾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他希望我校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乘着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春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岳普煜指出,山西师范大学作为山西省中小学师资的重要培养基地,立足临汾,建校60年来为全省基础教育培养了22万余名人才,在新的起点上,师范大学要对标“双一流”建设,在学科和专业提升上下功夫,临汾市将为师大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从各方面大力支持山西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岳普煜表示,临汾市政府将全力推进师大新校区建设,加快新校区项目建设步伐,把师大新校区建设成为具有长远性、引领性、标志性的精品工程、一流工程。

符惠明书记、卫建国校长对临汾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校领导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在临汾60年的办学经历充分证明,师大与临汾已经水乳交融、密不可分,师大的发展离不开临汾人民的支持,临汾这一片沃土滋养着山西师范大学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下一个辉煌的甲子。山西师范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与临汾市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为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高霞/文 饶二保 郭延祺/摄)

座谈会现场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在座谈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