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河北校友会云成立大会举行
2020-06-29 09:13   审核人:

  6月29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河北校友会云成立大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会议在山西师范大学设主会场,河北、北京、天津等地设立分会场。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王云,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校友会副秘书长杨建功、黄文选、杨永茂,北京、天津校友会代表任志宏、张毅民、樊红峰以及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律师、创始合伙人刘彤,河北师范大学教授王淑英,河北金融学院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必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授、实验室主任肖啸及部分河北校友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董俊荣主持。
  王云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对河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河北工作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与会的北京、天津校友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山西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事业的每一步发展、每一个目标的实现和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对做好校友会工作至关重要。他希望河北校友会统一思想、互动互助,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为校友的发展加油助力,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真诚地邀请河北校友及广大海内外校友常联系、常相聚、常回家。
  原战勇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河北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拟聘任人员建议名单,并进行了情况说明。全体参加网络视频会议的河北校友表决通过了建议名单。
  河北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刘彤、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淑英及其他几位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共同回顾了当年在母校的青葱岁月,重温了师生间的美好情谊,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发展依靠;感谢母校领导及校友总会对河北校友会筹备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大家表示一定要让河北校友会真正成为母校和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成为校友们团结互助、共同发展的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发展;最后,大家共同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谱华章。
  任志宏、张毅民分别代表北京校友会和天津校友会对河北校友会的成立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京津冀三地校友会互动互助、互通有无、互相成就,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

副校长王云讲话

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讲话

与会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