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名师风范 
 行业精英 
 人物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人物 People >> 校友风采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山西师大校友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为全国各地师生无偿献上助教资源
2020-02-06 16:42   审核人:


    疫情在持续,我们山西师范大学的校友们的大爱之举也在同步进行,为全国抵抗疫情工作奉献一份力量。今天介绍我们山西师大2000级外语学院校友、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殷鸿飞。疫情发生后,国家和各省决定学校延期开学,提出“停课不停学”,为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由校友殷鸿飞创办的鸿飛教育圈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精挑细选陆续发布了有责任感的教育企业无偿提供的在线教育资源信息(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捐助价值达上百亿),一起支持和支援更多学校和学生们可以免费在家学习。

这项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发布的的信息被多省市教育厅、教育局、学校采纳,并被山西省投资促进局、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法治周末等多家官方媒体转载报道。

 

鸿飛教育圈” 由山西师大校友殷鸿飞于2015年创办,以“聚一帮好人、做一件好事,踏踏实实,一起为中国教育助力”为初衷。多年来,该平台整合了国内优质的教育资源,凝聚了社会各界精英近万名,其中包括6000多名国内教育专家及一线的名师名校长。截至目前,已逐渐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教育咨询智库服务平台,致力于中国教育产业链的升级和整合,让更好的教育惠及更多的人群,让更多学校、更多家庭、更多孩子受益。

 

鸿飛教育圈·公益助教优质资源汇总

 

一、品牌名:山西师大——《英语周报》(在线学习资源)

捐赠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线上英语教育产品

产品介绍:涵盖英语学科小、初、高所有年级,包括同步辅导、专项练习、综合复习等在线英语学习产品,助力学生们假期在家学习。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 张老师13754881208

 

二、品牌名:山西师大——《语文报》

捐赠产品:《语文报》新视听线上音频资源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温老师186 3613 1709

 

三、品牌名:三陶教育

捐赠产品:三陶教育初三和高三线上文化课程

产品介绍:面向公办学校,可满足初三和高三学生的主要文化课学习需求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尹老师18121123029

 

四、品牌名:学乐云

捐赠产品:K12云教学系统、空中课堂教学服务类产品

产品介绍:可满足教育局统一组织的整区县中小学远程备课、授课、作业、家校沟通等教学需求和疫情信息汇总等管理需求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李老师:13653689111

                  林老师:18867514950

 

五、品牌名:「Windy教你学英语」

捐赠产品1一口气搞定音标(小初)

捐赠产品2一口气学会单词(小学)

捐赠产品3成功励志金(初中)

产品介绍:可以快速提升孩子英语学习能力,提倡亲子共读,增强家庭粘性。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Judy 18767127322

 

六、品牌名:啵啵嘟智能英语

捐赠产品:啵啵嘟智慧AI乐园

产品介绍:针对3~12岁孩子的心理特点,结合多元化多媒体的教学方式,使儿童的学习更加轻松愉快。智慧AI乐园涵盖的200课会话、1500个单词、3000个例句等均按照12级的语法进度编排,使儿童易于掌握。 孩子可透过啵啵嘟智慧AI乐园互动语音检测,系统学习,制定学习路径,自主学习。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刘老师 17301089359

 

七、品牌名:微语言

捐赠产品:针对性线上网校系统(专属品牌网站、机构管理系统、机构教学系统、教务管理系统、一对一专属APP

产品介绍:作为教育部《信息技术在中小学英语教学中应用研究》课题组全国重点子课题的应用与实施机构,为全国教培机构和公办中小学提供中外双师、一对多屏、一对一在线外教整体解决方案。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献范围:全国

联  系  人:成老师13241746888

 

八、品牌名:博雅云课堂

捐赠产品:博雅云课堂平台及系列课程

产品介绍:网络学习空间,支持远程备课授课;中考、高考必读阅读课,核心素养课程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姜老师13912943623(同微信)

 

九、品牌名:飞熊创课-青少编程课

捐赠产品:青少在线编程

捐赠时间:2020.2.2-2020.4.2

捐赠范围:疫情严重区

联  系  人:王老师 18801475201

 

十、品牌名: 人教点读App

捐赠单位:人民教育出版社

产品介绍:人教社小学初中语、数、英点读教材免费向社会开放。手机下载人教点读 App”,注册,选择科目、年级,即可免费使用。

捐赠范围:全国

 

 

十一、品牌名:心陪伴心理

捐赠产品:中小学生在线心理体检

产品介绍:中小学生、教师、家长手机扫码自测心理健康状态(迅速完成测试)并给与针对性建议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疫情严重地区

联  系  人:李老师 18600725980(同微信)

 

十二、品牌名: 奇速英语

捐赠产品:1.英语同步微课 捐赠产品

2.英语时文阅读 捐赠产品

3.单词突击营软件(捐赠小初高各年级课本1本书)

       产品介绍:可满足教育局统一组织的整区县小学初高中英语远程教学,个性化练习,大数据分级管理需求。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单词产品1学期)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蒋老师13980503458

 

十三、品牌名:NEXTClass.ai(灵优智学)

       捐赠产品1: NClassroom 智学云课堂,在线直播授课平台,满足一对一、一对小班课、一对大班课等多种场景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免费

捐赠范围:全国公立校

捐赠产品2萌状元AI学习一体机,专为在线直播课打造的家教电脑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萌状元全系列产品京东官方商城市价6折,内含永久免费小学、初中、高中各个教材版本的同步课堂让孩子在家停课不停学。

捐赠范围:全国中小学生

联   系  人:李老师13082093916

 

十四、品牌名:京东集团京东云与AI

捐赠产品:Minecraft教育版(我的世界编程课程)

产品介绍:Minecraft教育版课程是面向教师和学生的定制化教育产品,融合了steam和跨学科教学的教育理念,将编程、物理、化学等多学科教学模块进行pbl教学设计,通过3D情境式场景创设,为中小学生打造沉浸式、创新式、协作式、跨学科式课堂教学,有效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技术运用能力、协作探究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满足信息技术学科和编程课程学习的需求。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吴老师13581702084

 

十五、品牌名:简单英语 so easy

捐赠产品:人教版PEP及北京版16年级下册预习复习讲解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产品介绍:面向使用人教版PEP及北京版小学英语教材的小学生,可满足各年级学生校内英语学习需求。提供人教版PEP及北京课改版小学英语一到六年级下册的预习复习讲解(包括单词拼读,句型逐句教读,词汇总结及重点句型讲解),课本音频。

联  系  人:马老师13810270621

 

十六、品牌名:北极星

捐赠产品:北极星AI测评(价值5000元)

产品介绍:AI测评,精准检测学科薄弱知识点,辅助老师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让老师可以更精准的授课。目前许多全国中大机构都用于招生测、入学测、分班测、结业测等,提升线上教学的效果与针对性的同时,提升机构竞争力与满意度,降低退费风险。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K12文化课培训学校

联  系  人:葛老师18612032340

客服电话:4001-010-202

 

 十七、品牌名:伟东云教育

捐赠产品:空中课堂

产品介绍:提供网络直播课堂和课程点播平台服务,教师可以在平台开设直播课堂在线授课。学校可以将视频资源上传至平台供学生点播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中小学和教育部门

联  系  人:山东/山西 马老师1378988918

云南/四川/贵州/重庆西藏 张老师18382336355

内蒙/黑龙江/吉林/辽宁 李老师18611605956

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 陈老师13991911114

浙江/江苏/安徽/上海 叶老师15356111110

河南/江西/湖北/湖南 朱老师13588109425

广东/广西/福建/海南 崔老师18565642992

北京/天津/河北 王老师18613801218

 

十八、品牌名: 大师100

捐赠产品:大师100app 5000+精品课程

产品介绍:大师100app是物理大师升级的品牌,属无届网络旗下品牌,经过广东省教育厅和教育部权威认证。是合格并推荐的入校产品。5000多个视频课程及配套习题等教学内容涵盖了小初高各科,20多个全国各地版本,迄今为止服务了100多万教师,2000多万学员。他们在日常新课预习,复习,备考等场景高频使用,受到一线教师的广泛好评。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小学,初中,高中

联  系  人:王老师15821176022 微信Levy

 

十九、品牌名:学科网

捐赠产品:网校通、组卷网(高端服务),精准教学通。

产品介绍:学科网是国内领先的中小学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商、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十六年来一直深耕互联网教育资源建设,致力于让学习更容易。学科网一直有公益传统,之前已经通过学科网教育均衡计划帮助农村及贫困地区的50多万师生免费获得优质教育资源,这次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被疫情耽误教学工作的学校,共克时艰。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范老师15652712157(同微信)

 

二十、品牌名:分之道全程全科记忆网校

捐赠产品:1-9年级全程全科课程

是国内唯一一家中小学全程全科在线动漫记忆网校采用全脑开发的理念、世界记忆大师的超级记忆方法、思维导图工具和大量生活中的常识案例,把中小学课本所有知识点、重点、难点制作成10分钟左右的动漫小视频微课。覆盖全国55个版本教材科目。

捐赠时间:1-6个月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王老师18602817517

 

二十一、品牌名:读伴儿

       捐赠产品:幼儿园、小学、初高中英文学习,免费提供2000本美国优质原版图书资源。

       产品介绍:无偿提供美式分级阅读平台使用权,用2000本美国优质原版图书提升机构自有品牌力。所有受影响的机构学员,可使用美式分级阅读APP,在家安心学英语。美式分级阅读APP内的图书包括 Fiction Non-Fiction 两大类型,覆盖3-16岁全龄段,涵盖人文、历史、社会、科学、自然等各类学科,符合美国CCSS标准对学生阅读种类比重的最基本要求,并与国内课标要求的24个话题及知识点相对,保障学生英语学习成绩。可满足教育局,幼儿园,中小学英语学科远程学习,作业反馈,孩子英语学习进度实时跟踪,家校沟通等教学需求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张老师 15101532218(同微信)

 

二十二、品牌名:简单科技https://vip.jd100.com/jey/

捐赠产品:简单智课堂

(特点:1.远程教学,分层个性化教学,精准互动;2.13年打磨,20万节全科系统化名师微课,30万道精选习题)

捐赠范围: 全国各中学

捐赠时间:疫情结束

联   系  人: 何老师18519188940

 

二十三、北京爱培优

捐赠产品:强基计划课程、高考培优课程

产品介绍:通过精品直播/录播+在线答疑的形式,面向高三学生,推出疫情停课期间强基计划课程和高考培优课程免费学活动,最大程度帮助高三毕业生渡过难关、延续学业

捐赠时间:疫情停课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刘老师-13439379802(同微信)

 

二十四、ClassIn

捐赠产品:公立全日制学校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产品介绍:ClassIn在线互动教室极具创新的教室设计,让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教学效果一致。老师、学生多路音视频 实时沟通,视频、黑板双区设计,支持讲课、讨论、主客观题答题、分组等各种场景,多种丰富的教学工具,充分实现高出勤率,高完课率,高续报率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武汉公立全日制学校

联  系  人:杨老师18518017620

 

二十五、品牌名:映目直播-在线直播全套解决方案,一分钟搭建自己的直播课堂

       捐赠产品:映目直播为国内领先的融合直播产品,支持视频、照片、图文、语音、短视频、文件课件等一体化融合直播,提供在线直播、桌面共享、语音直播、成员管理、视频录播+直播、师生沟通、课程系列专辑等功能,满足多场景在线教学学习需求,多终端同步授课学习,可定制专属网站;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宋老师 15321008810

 

二十六、品牌名:巧口英语

捐赠产品:大声说英语1个月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惠老师 13521033573

 

二十七、品牌名:明人家庭教育

捐赠产品:365家长课堂(在线学习平台)

捐赠时间:2020年23日至229

捐赠范围:家长、小学四年级以上学生

联   系  人:大山校长 13926421817(同微信)

 

二十八、品牌名:一堂作文课APP

       捐赠产品:一堂作文课APP,基于人工智能的作文一对一作文批改服务,将有学习作文需求的学生和全国各地优秀的老师连接起来,实现及时、高效、友好的一对一精准辅导,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实现算法优先,为学生精准匹配老师,为作文精准匹配相关参考,为学生学习精准匹配个性化学习内容,有效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

捐赠时间:2020年21——201031

捐赠范围:全国中小学生捐赠时间内注册用户,均免费赠送作文批改

联   系  人:颜老师18810267707

 

二十九、品牌名:开纳教育-高考文综教学

捐赠产品:高考文综模式及体系

产品特点:高考文综模式及体系,统领高考文综教学-高考文综之魂;高考文综完整的教学过程是单科教学、综合教学对接高考。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至3月底

捐赠范围:面对全国

联   系  人:刘老师 13947177087(同微信)

 

三十、品牌名:清大知好乐教育

捐赠产品:清大AI智能作业系统、清大悦读平台。

产品介绍: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教学后如何确保线上学习质量?清大AI智能作业基于作业学情检测、答疑、自主学习等核心问题,融合了优质题库与便捷应用,包括老师在线布置作业、针对错题录制微课,学生手机拍搜解析、举一反三练习、错题自动整理、大数据诊断学情报告等服务,有效解决在延期开学期间存在的学生作业辅导不及时、知识复习巩固难和学习情况无法时时反馈等问题,确保线上学习效率和效果!学生在家精准学习、开心阅读,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优质教育。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熊老师15350292597

 

三十一、品牌名:学海优学

       捐赠产品:学海优学在线学习平台上的小学、初中学段(包含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五个学科),同步辅导精品提分课两个版块,不同版本、不同难度层次的50000+收费视频课程。(学海优学APP凭借优秀的课程质量已经成功通过教育部评审,成为首批获得教育部权威认证并备案的基础教育APP,备案号:教APP1300002号。)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至学生开学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陈老师 18833118506

 

三十二、品牌名:亚太教育超阅侠小程序

捐赠产品:超阅侠60天阅读习惯养成记+线上同步整本书阅读策略课

产品介绍:让孩子60天,每天阅读10分钟,养成好习惯,系统跟读8本课外必读经典书籍,读后即答10道题,配合心得录制和思维导图,每天同步阅读指导师线上直播阅读策略课,确保孩子读完、读懂。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杨老师 13020053823

 

三十三、品牌名:优学云测评

捐赠产品:全生涯新高考升学助考平台

产品介绍:系统全方位检测孩子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学习能力、学 业表现、家庭教育等多方面的核心素养,帮助孩子科学制定个性化学习、生涯规划、学业规划、心理疏导等方面的综合提升方案。优学教育研究院专家团队可提供11服务。

服务团队:技术研发团队47人,运营团队14人,专家团队30多人,教育资深顾问团队34人,目前已服务教育局,学校,培训机构6000余所。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邢老师 18117004797(同微信)

 肖老师 17317571245(同微信)

 

三十四、品牌名: 一百易云群播在线教学平台

       捐赠产品: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在线实时互动直播授课与在线教务管理平台,包括5000余种可在线调用的英语教材教辅多媒体课件。

       产品介绍: 低延迟高稳定云群播技术支持的多任务在线互动直播教学平台与教务管理系统,配套5000余种在线可调用多媒体教学课件,涵盖英语学科小、初、高所有年级,包括同步辅导、专项练习、 综合复习、课外读物等在线英语学习内容。助力学生们假期在家学习。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王老师 19910210011

 

三十五、品牌名:12xue

捐赠产品:12xue互联网+教育平台

12xue可为学校提供科学化、精准化的互联网教学服务,不仅全面开放课程资源,让教师随时上传制作资源,一键全校或全市共享,还可提供在线监督管理和学情反馈等,让老师在线发送学习任务、布置作业,在线完成批阅、监督,通过文字、语音等形式进行答疑指导,保障教学计划有序进行。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李老师 13176920653

 

三十六、品牌名:氪涵教育

       捐赠产品:1.支援湖北的医护工作者子女可终身免费学习氪涵所有课程

       2.疫情期间,向全国学生无上限开放寒假提分训练营

       3.疫情期间,向为抗疫行动作出奉献的人群子女捐赠寒假系统课程

       4.向全国学生免费开放氪涵智能测评平台

       捐赠时间:2020年120日至疫情结束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狄老师 15250960343

        邱老师 15900430878

 

三十七、品牌名:万唯中考

捐赠产品1:《字音字形》小程序

产品介绍: 《字音字形》小程序是万唯中考自主研发的线上学习工具,内容涵盖七~九年级字音字形、成语、病句、默写、文学文化常识等语文基础考点。老师可以在线组卷,布置作业,系统自动批改统计并即时反馈;学生在家就能按时按量学习。

捐赠时间:永久免费

捐赠范围:全国初中师生

联 系 人:张老师18161920525

捐赠产品2317套中考原创专版试题

产品介绍:317套中考原创专版试题,由万唯700多人的中考研究院联合各省(区)市命题专家与名校名师,在深度研究本地考情的基础上精心命制,考点精准、试题典型。试题涵盖全国22个省(区)市的全部或主要学科。

捐赠时间:永久免费下载(http://www.wanweiedu.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12&id=3096

捐赠范围:全国22省(区)市中考师生

联   系  人:蒋老师 18066538312

 

三十八、品牌名:左思右想 (适合2--7岁)

       捐赠产品:左思右想全脑开发与测评系统(App)通过游戏式做题,开发孩子左右脑多元智能,训练注意力、观察力、逻辑力等学习能力,最多可以训练20种能力,并提供精准的、完整的左右脑发展测评报告,为提升孩子智力结构提供科学依据。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王老师18511606333

 

三十九、品牌名:鸿文教育

捐赠产品:高中在线直播课10万份价值5000

高中生学业生涯规划1万份价值2000

捐赠时间:疫情期

捐赠范围:武汉及全国受疫情影响的高中生

联  系 人:王老师 13332211511

客服热线:400-012-7577

 

四十、品牌名:子曰语文

捐赠产品:小学语文优质录播课若干套

捐赠时间:一年

捐赠范围:全国各年级小学生

联  系  人:涂老师 13910163993

 

四十一、品牌名:趣口才

捐赠产品:趣口才线上微课程+7天训练营课程

产品特点:趣口才线上课程是专注于为国内4-12岁少儿提供专业的语言思维训练课程。课程采用趣味故事引入、图像描述、探究式学习、演讲导图、情感符号等多种教学方法相结合的方式,为孩子量身打造阶梯式语言能力成长体系,最终,帮助每一位学员都达到即兴演讲的语言思维水平。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4-12岁儿童

联  系  人:王老师 18961919322

 

四十二、品牌名:北教传媒(北京教育出版社)/北教辅学网

       捐赠产品:免费提供200本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各学科、各版本图书配套优质线上学习资源2500余个。

       产品介绍:北教传媒(北京教育出版社)围绕自身三大核心产品系列——1+1轻巧夺冠·优化训练》《1+1轻巧夺冠·课堂直播》《哈佛英语》,可供全国教师、学子免费使用的丰富线上音视频学习资源2500余个。这些资源包括:与各版本教材同步的中英文课文朗读及英文词汇跟读音频、涵盖知识点及例题讲解的微课、适合小学生学习汉字笔顺的动画演示、中学理科实验演示及解读的微视频、全国各地最新中高考试题及模拟题等多种形式,助力全国各地的教师、学子们足不出户也能近距离地享有首都优质教育资源。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 :崔老师 13801063582(同微信)

    刘老师(微信:dainsy201305

 

四十三、品牌名:北京四中网校

       捐赠产品:北京四中网校在线智慧教学平台产品简介:北京四中网校在线智慧教学平台(产品名:爱学平台),是北京四中网校2013年独立研发的产品,历经迭代升级,广受3000余所学校好评。其中包括:预习、单元复习、中高考复习微课1.5万节;150万道试题、1万套试卷;可智能组卷在线测评;3万个用于教师备课的教学参考。除此之外,支持师生互动交流的在线讨论、作业答题卡、错题本消错等紧贴教学习惯的易用功能。

捐赠时间:即日起至331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丛老师 18601159687

 

四十四、品牌名:上清北

       捐赠产品12020中考总复习课202课时(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捐赠产品22020高考理科二轮复习课261课时(包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

捐赠产品3:高考优等生数理化寒假集训课42小时(针对优生)

产品特点:所有产品均为系统性课程,且全部由毕业于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名师录制,满足中高考生在家复习使用。以学校为单位申请开通。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课程一旦开通可以使用至中高考结束。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刘老师 18612258927(同微信)

 

四十五、品牌名:绿网天下公司

捐赠产品:格雷盒子App

产品优势:基于大数据与强大的AI技术开发,能够管控孩子的终端设备,应用软件,GPS定位等功能的软件。

产品介绍:在家长和孩子的手机及平板和电脑分别装上App,家长可通过手机端操作直接管控孩子使用情况,格雷盒子可自动过滤不良网站、网址黑白名单管理、随时设置允许使用的软件和应用进行管理功能。在防疫期间起到防止孩子沉迷网络游戏,管理手机及平板等设备使用时间,避免被不良信息所侵害,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诸多作用。

服务团队:绿网天下公司团队

公司网址:http://guard.gwchina.cn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接入,三个月免费会员。

领取方式:格雷盒子手机端:分别下载安装格雷盒子家长端和孩子端,家长端注册绑定孩子端以后,联系专属客服开通会员。

格雷盒子PC端:添加客服微信获取安装方式,并且开通会员。

捐赠地区:格雷盒子手机端-湖北省

格雷盒子PC-全国

联  系  人:格雷盒子手机端 罗老师:13632518369

格雷盒子PC端 彭老师:18924170020

格雷盒子专属客服微信:xiaogelei01

全国客户热线:4006-099-588

 

四十六、品牌名:《学习周报》

捐赠产品:小学、初中《学习周报》电子版

产品特点:紧扣教材 同步辅导 单元测试题

捐赠时间:2020年上学期

捐赠范围:全国使用

联   系  人:李老师13603537164

 

四十七、品牌名:口语100智慧学习空间

捐赠产品:口语100智慧学习空间

产品介绍:口语100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智能听说教练Aryn老师能够对学生的英语听说练习开展即时的个性化辅导、纠正。该系统功能涵盖听、说、 读、写、单词记忆、语言运用和思维品质等多个方面,支持作业、课堂、考试、教学活动、教学管理等教学各个环节。

产品体验:1.关注公众号口语100网络学习空间,点击下方指南可下载app2. 登陆网址:http://www.kouyu100.com

服务团队:100多人研发团队,500多个地方服务站,现服务于22000所学校2400万学生。

白名单条件:教育部APP备案3200003号 ;教APP3200004号;教App备。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张老师:15117972330

客服电话:400-016-0066

 

四十八、品牌名:开元股份(恒企教育、中大网校、天琥教育)

捐赠产品:财经类课程 建筑工程类 课程 设计类课程 职业资格类课程

产品特点:高清视频 300多个品类 近40万分钟

捐赠时间:永久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陈老师 13910751778

 

四十九、品牌名:好教师助手

捐赠产品:教师线上教研云平台

产品特点:本产品是由中国教育智库网培训中心专家组精心研发,结合教师日常教学工作,把教学常规工作通过线上完成,可实现线上个人备课、集体备课、听评课、专题研修、资源共享等一些列功能,教师线上教研云平台提供大量教学资源,且能根据各地的版本,个人的任教学科智能推送,同时提供学科专家在线指导,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学校管理者提供数据统计功能,能实时统计各教研组,各备课组教师工作情况;另外,可进行大数据分析,准确找出薄弱项,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卢老师 13671109486(同微信)

 

 

五十、品牌名:高分说个性化学习平台

捐赠产品:VlP全部内容免费

产品特点:英语同步学习,听力听说突破效果明显!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

联   系  人:马老师 150 1322 0282

 

五十一、品牌名:果实小程序

捐赠产品:果实小程序-公立学校版

产品特点:果实小程序是一款可以帮助学校一键生成小程序的saas平台,完成学校线上远程学习的需求。主要包含学校展示、在线课程两大模块,学校展示包含新闻动态、教学管理、教学成果和校园展示四大模块,在线课程模块支持学校上传自有课程或使用平台课程供学生使用,在疫情期间,是帮助学生家庭场景学习的良好工具,且操作简便,界面友好。学校无论是当做官网或当做线上学习辅助都是及其便捷的。

捐赠时间:疫情期间

捐赠范围:全国范围

联   系  人:李老师 13880610822

 

五十二、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绘本(有声版)

       出版单位:黑龙江出版集团所属黑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出版。

       产品说明:这本书采用小朋友们熟悉的手绘文本的方式,形象而生动地介绍了什么是冠状病毒、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患者的常见症状等等。故事中穿插的知识链接还能够让小朋友们了解到更多有关病毒和防范的科普小知识。《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绘本(有声版)》电子版已免费开放。见如下链接:

                https://flbook.com.cn/c/njk5re7Cra?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五十三、“新型冠状病毒绘本英文有声版

出品单位:瑞思英语(详见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yzFuUVpb1rlgzFfFqKmjWw

 

特殊时期的学习法
感谢著名的学习法研究专家、首都师范大学丁晓山老师提供。丁晓山老师,中小学学习方法研究专家。现在首都师范大学工作。己出版《中国孩子学习法》《中国学生学习法》《学习门诊》等相关著述40余本。其中《中国孩子学习法》荣获“全国优秀畅销书”奖。是中国内地出版中小学学习方法类书籍最多的人,也是中国内地首家专门诊治“学习病”的“学习门诊”的创立者。
丁老师电话:18513819647,随时欢迎大家咨询交流。

特殊时期的学习方法:小学篇
1.恢复正常起居时间。比如以往早上6点起,现在也6点起。停止过年模式,开启上学模式。
2.将以往路上时间及早自习时间合并,安排背诵学习。孩子一大优势就是记忆好。充分发挥这一优势。背什么?可以是古诗词,可以是英文,和孩子商量后定。检查时不必过于计较,只要背了,读了,就应肯定。注意让孩子有成就感,比如告诉孩子:不知不觉,己背了100个单词,背了新课本全部古诗词了……
3.如学校有网课,正常跟着网课上课,但学习效果检查环节应比平时更加关注。
4.一天就安排一两项任务,不要多。如每天就完成背诵和上网课,就很好了。不必将每天时间都由家长做主,上午学什么,下午学什么,安排得满满的。
5.安排“家庭体育课”。具体时间和内容,根据自家情况而定。
6.鼓励孩子多与同学、老师联系。如有条件,可以建立线上学习小组,线上学习群等。
7.实在没有条件,家长又忙,就安排孩子抄书,上午抄一课语文,下午抄一课数学,都可以,和孩子沟通后定。家长回来后检查,一定要多表扬,表扬后再指出不足。如问一下孩子这一课讲的什么?孩子答不上来也不要紧,告诉孩子以后要边抄边记即可。

特殊时期的学习方法:初中篇
1.恢复正常起居时间。比如以往早上6点起,现在也6点起。停止过年模式,开启上学模式。
2.将以往路上时间及早自习时间合并,安排背诵学习。孩子一大优势就是记忆好。充分发挥这一优势。背什么?可以是古诗词,可以是英文,和孩子商量后定。检查时不必过于计较,只要背了,读了,就应肯定。注意让孩子有成就感,比如告诉孩子:不知不觉,己背了100个单词,背了新课本全部古诗词了……
3.如学校有网课,正常跟着网课上课,但学习效果检查环节应比平时更加关注。
4.一天就安排一两项任务,不要多。如每天就完成背诵和上网课,就很好了。不必将每天时间都由家长做主,上午学什么,下午学什么,安排得满满的。
5.安排“家庭体育课”。具体时间和内容,根据自家情况而定。
6.鼓励孩子多与同学、老师联系。如有条件,可以建立线上学习小组,线上学习群等。
7.如果以往没有做过,此时家长不妨和孩子一起整理学习文献,如各科课本,依序排列,放在手头。又如考卷,分科以时间为序装订成册,右下角标上页数,前面自制一目录:
初一数学期中考试巻…………xx页
初一数学x月月考卷……………xx页
初一数学期末考试卷…………xx页
…………
8.中考考生,一定要学会抓住中考真题做文章。如可以,家长不妨带着孩子一起分析试卷。如数学,代数占多少分,几何占多少分,代数几何结合的题占多少分。然后再往下结合孩子本人情况细化:哪些题没问题,哪些题“疑似”,哪些题“确诊”(借用当下医学词汇)不会。保持健康的,消灭拿不准的,缩小不会的。
9.有条件的话,可通过上网上一对一课程,补上短板。最近网上一对一需求量大,要注意选择有经验的老师。可以询问老师上过多久课,效果可否验证。
10.密切关注本地、本校的动态及指导意见。

特殊时期的学习方法:高中篇
1.恢复正常起居时间。比如以往早上6点起,现在也6点起。停止过年模式,开启上学模式。
2.如学校有网课,正常跟着网课上课。
3.安排“家庭体育课”。具体时间和内容,根据自家情况而定。
4.鼓励孩子多与同学、老师联系。如有条件,可以建立线上学习小组,线上学习群等。
5.己进入新高考的考生,可与家长一起开设“家庭高考情报课”。这是一个交报告的课程,家长与孩子分别自行寻找相关情报,然后写出诸如“新高考地理情报分折”一类的作业,然后交换阅读,共同研讨。
6.(续上)至于高考情报的“情报源”,可以是教育专业刋物上的相关论文(“2019年新高考物理卷述评”一类,上网查),可以是《人大报刋复印资料》中的相关分册(如“高中语文”),可以是某位特级教师的博客,等等。实在不行,就抓住高考真题做试卷分析。家长毕竟是工作多年,有概括、分析能力。“专业”或许比不上孩子,分析能力未必不如孩子。
7.高考考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一模”考试,除了按照老师要求进行复习外,还不妨利用目前自主时间较多的特点,选定一科,精选一本适合自己的习题集,一题一题做,坚持一个月或长一点时间做完,必有效果。这个习题集,应权威,有详细答案,自己一看,不会或没把握的约占40%左右。注意:就选定一科,贪多不烂。
8.鼓励孩子每周做一件从未做过的事情。如上网查找自己心仪的专业国际前5名的学校,这些专业最牛的导师是谁,导师最新或最有名的专著是什么?等等。这也是为了避免宅在家里,与世隔绝。
9.密切关注本地、本校的动态及指导意见。

应多省教育厅、电教馆、学校的需求,为凝聚更多教育企业力量,为保障防控疫情期间支持各地中小学“停课不停学”的工作,现向教育界征集有有关空中课堂服务(包括免费直播平台、数字教学资源等),欢迎更多有情怀的教育企业联系。

       联  系  人:殷老师:13801293578(同微信)
       邮        箱:317368349@qq.com

 

 

 

 

个人简介:

殷鸿飞, 2004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曾在英语周报社、北京大学工作多年。现任山西师大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鸿飛教育圈创始人、校长智库发起人、北京乐学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多家公司的高级顾问、多家媒体的特约撰稿人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