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各学院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的通知
2016-10-13 16:59   审核人:

 

 

 

 

山西师范大

校长办公室文

 

校办发〔20166


 


校长办公室

关于成立各学院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的通知

 

各学院:

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塑造、传承、扩大和提升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校友交流,展示校友风采,加强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学校校友联谊会决定在各学院相应成立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各学院校友联谊会在学校校友联谊会的指导下建立和完善,主要负责本学院校友工作,同时对学校校友工作予以支持和配合。

二、请各学院认真研究,尽快拿出各学院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的建议方案,可设顾问若干名、名誉会长1名、会长1名、副会长若干名、成员若干名、办公室主任1名。

三、各学院请于2016年7月8日前将组织机构名单及联系方式报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20140028@sxnu.edu.cn,

联系人:董俊荣,电话:2050050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671

 

 

送:各位校领导

 

 

 

发:各学院

 

山西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71日印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