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Quantum Design中国子公司马文睿校友向我校捐赠山体雕塑
2018-09-28 17:29   审核人:

值山西师范大学喜迎六十华诞之际,许小红教授团队2016届硕士毕业生(导师:江凤仙副教授)Quantum Design中国子公司市场经理马文睿于912日代表公司向山西师范大学捐赠了雕塑,为母校六十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祝福:六十载风雨兼程,六十载岁月如歌,Quantum Design中国子公司祝愿山西师范大学,创科技之新高,蓬勃发展,再谱华章!

该雕塑由博字基座和甲骨山体两部分组成,博字基座代表科学研究的高山要以博闻强识为基底,博采众长为姿态,才能在科技信息化的道路上登高望远、勇攀高峰;甲骨山体是由甲骨文体拼合而成的高山,一字一句告诉我们,未来科学研究道路上,我们一定要谨记六十周年华诞校语,创新奋进,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