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庆祝建校60周年校庆地理科学学院系列活动之三——校友座谈会
2018-09-28 17:30   审核人:

在我校60华诞之际,我院各届校友代表返回母校,于91515:304618教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原院长韩军青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强汾生、院长张永清、党委副书记康永和、教学副院长王贵文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韩军青主持。

座谈会开始韩军青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院领导、各届返校校友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各届领导班子对各位校友取得成绩和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感到十分地骄傲;接着院党委书记强汾生致辞,对参加校庆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院长张永清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学院的发展规划,同时欢迎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届校友均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兴与自豪,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及美好祝愿。同时各校友均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与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真诚的建议。

学院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各位校友的建议,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做好学院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各位校友的厚望。各校友表示愿意与学校学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学院未来更加精彩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95届校友重返学院交流剪影

95届校友重返学院交流剪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