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欢迎地理科学学院0402班重返母校联谊
2018-09-28 17:32   审核人:

721-22日,地理科学学院(原城环学院)地理科学专业0402班校友重返师大校园,并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毕业十年同学联谊座谈会。原副校长、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老师、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老师,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张永清、副院长张仲伍老师、 0402班辅导员高兰玉老师,教师代表韩军青及040220余名校友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前,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老师带领校友参观了我校校友之家文化长廊,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基本情况。

联谊会上,原副校长、山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老师从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友会发展情况四个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发出了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校友的力量的真挚的邀请。

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张永清在讲话中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现状,尤其是以十三五改革为主大力进行人才引进、重点学科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的情况,最后向0402班的校友和地理学院送上真挚的祝福和为母校和学院留下珍贵的建议。

0402班班长代表同学们发言,表达了喜迎母校六十华诞、重续同学十载情谊的真挚情感。

最后,到会的0402班校友回忆了大学在校的美好时光,畅谈了工作十年来的心路历程。0402班校友代表向母校地理科学学院和老师赠送锦旗和鲜花,以示感谢和支持。

会后,0402班同学游览了校园风景和学院办公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