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系7405班校友回访母校
2019-05-12 18:53   审核人:

5月11日上午,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系7405班三十余名校友回到学校开展了回访母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张东海代表学院接待了各位阔别母校42年的校友。

抵达学校后,校友们首先来到学院会议室座谈,物理系77级学生原院长贾祥富教授、原院党委副书记杜启高教授也应邀参加了座谈。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副院长张东海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变化,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在接下来的座谈中,校友们都显得有些激动,纷纷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岁月和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校友代表还把自己精心制作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赠与了学院,表达了他们对学院以及学校的感恩和祝福!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在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校友们驻足谈论、拍照留念,氛围热烈而温馨。正午时分,校友们来到学生餐厅,坐在学生餐桌上共进午餐,熙熙攘攘的餐厅内,不同时代的老少两代人,都有着同样的身份和对母校同样的情怀。

用餐完毕后,校友们驱车去往下一个目的地。临别时大家纷纷表示,母校的发展变化很大,未来发展也一定会更好,他们会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祝福!(摄/张俊锦)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赠送图画)

(赠送书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