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动态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荣获“赖茅杯”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西安赛区第八名
2019-11-22 18:48   审核人:

2019年11月9日,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暨第四届高校陕西校友会羽毛球赛在西安市高新导航运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48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达600余人。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我校陕西校友会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甲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据介绍,陕西校友会在接到组委会的赛事安排后,第一时间组建羽毛球队并开始备战。比赛当天,由参赛队副秘书长卫云腾带队,姚晓琴、丁利灵、邵卫霞、高伟、孙超峰、廖渊云、荆宏臻、李新强等队员参赛。

比赛中,所有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参与其中,展现了我校校友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给参赛代表队和队员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一场场的友谊赛,校友们不仅促进了感情、增强了友谊,还凝聚了一股积极向上的奋斗力量,充分彰显了师大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品质。

本次比赛得到了来自各地校友尤其是北京校友会的鼓励和支持,为各地校友通力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今后校友会各项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开幕式现场

羽毛球参赛队合影留念,左起孙超峰、邵卫霞、高伟、姚晓琴、李新强、丁利灵、荆宏臻、卫云腾、廖渊云

参赛队与兰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羽毛球队

参赛队与天津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羽毛球队

参赛队与吉林大学陕西校友企业商会羽毛球队

参赛队与华侨大学陕西校友会羽毛球队

参赛队与东南大学陕西校友会羽毛球队

参赛队与燕山大学陕西校友会羽毛球队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之奖牌奖状

赛场实况

备战之友谊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