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11-04 16:15   审核人:

窗体顶端

113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相关报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和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听取了全省违法违纪典型案件通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作了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杨军主持。

张晓永就我校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全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学习中央谋定规划的方法,并立即开展方案出台、中心组学习、氛围营造、精神进课堂、宣传宣讲、研究解读六项重点工作。二要做好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和盘点工作,对标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十三五规划,梳理盘点,做到底数清楚,力争圆满收官。三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加强与上级规划、地方规划的衔接,主动与省直厅局和地方对接,坚持广泛问计,主动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四要保持头脑清醒,保持慎独慎微,守好底线红线,做好廉洁典范;要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自查,全面覆盖,抓好学习,逐人核查,始终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态度不变,坚决惩处违规行为。张晓永还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和学习体会。

杨军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校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落地;主动对标对表全会精神,全面做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和盘点,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各专项规划以及各学院规划的编制工作。他强调,全校要按照校党委《关于传达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积势蓄势谋势识变应变求变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精神实质。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拥军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孝丽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珠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作了领学。校纪委副书记刘梅通报了2020年以来省纪委监委查处的七起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杨怡婧/  张蕴强/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