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督导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0-11-17 16:21   审核人:

窗体顶端

11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晓永深入华盛小区、新松小区学生公寓、值班室、学生餐厅和一校区部分实验室、毓秀湖周边等场所,查看了消防通道、消防标识、监控等设施设备和卫生间、水房及学生活动空间等公共场所,现场观看了学生餐厅食品加工过程,详细询问了食品原料进货渠道和检验检疫情况,检查了实验室安全状况,并实地了解了学生往返校园和公寓间的路线。张晓永对各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了具体指导,要求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文化氛围营造和校园环境整治,积极与临汾市相关部门对接合作,确保学生往返交通安全,加大整治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力度。

党办、校办、宣传部、武装保卫部(处)、校团委、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郭延祺/文)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