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召开“三支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1-17 16:25   审核人:

窗体顶端

1117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三支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学校三支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许小红出席会议。

张晓永对我校三支队伍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找出问题根源,通过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办法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从根本上解决在三支队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具体问题。

许小红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和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尝试新办法,通过招聘、转岗、返聘及以老带新等多种方式及时补充和培养三支队伍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延祺/  张蕴强/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