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召开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1-17 16:29   审核人:

窗体顶端

111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献明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

张晓永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省委支持全省高校和学科建设发展的具体措施,指出我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坚持高峰学科引领,高原学科提升,高地学科成长的学科建设思路,认真研究各学科发展水平和面临的问题及机遇,对标本领域A类学科,制定相应的发展策略,补齐短板,努力向一流学科迈进。

研究生院、计财处负责人,相关学科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