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7:26   审核人:

窗体顶端

11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向文学院和戏剧与影视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晓永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注重运用历史思维,从历史大势中理解全会的重大历史地位;二是要注重运用全局思维,从总体部署中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三是要注重运用创新思维,从具体工作中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通过积极开门问策、主动对接前沿,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四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会上,张晓永对文学院和戏剧与影视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文学院与戏剧与影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团委书记、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杨怡婧/文 张蕴强/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