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1-02-05 17:17   审核人:

2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开启新征程、十四五”开局起步、我省强力推进转型出雏形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突出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运用“三不”一体推进方略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等要求,对山西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严紧硬。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党办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