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2021-02-19 17:19   审核人:

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到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处)等部门,调研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张晓永认真听取了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一平台、三终端“线上教学平台运行情况,共同研究了开学之初需要抓紧推进的重点工作。

张晓永要求,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做好预案,抓好调度、实施、监督、评价等各个环节,确保线上教学秩序不乱、质量不减;要积极推动线上课堂教学和慕课教学的优势互补,通过慕课改革的牵引带动,转变教师教育理念,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张晓永强调,全校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树立实干导向,主动攻坚克难,抓实教育教学、学生返校等日常工作,抓紧“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任务的编制工作,确保新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党办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