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3-24 10:44   审核人:

为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建设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4日,我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校领导张晓永、杨军、高峰、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耿化敏教授,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作了题为《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与民族复兴之路》的报告。耿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从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党的百年理论创新史、党的百年建设史、习近平开创新时代、百年大党的经验、挑战与展望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带领人民革命、斗争、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个人自学、专题学习,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报告会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各单位教职工在分会场观看了直播报告。(白晶/文 张蕴强/摄)

 

主会场

分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