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检查端午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21-06-14 15:45   审核人:

窗体顶端

612日,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张晓永深入到体育学院、实验中学、实验小学等单位,了解了值班值守情况,查看了教室、宿舍、餐厅等教学生活设施,并就防范化解当前可能存在的安全稳定隐患,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晓永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加强校门进出人员管控,确保校园安全;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确保师生关切有回应、反映问题有回复。(党办 供稿)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