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连波”教育教学与人才成长奖励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22-08-25 16:03   审核人:

8月24日下午,由我校体育学院2007届校友、网博雅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连波捐资50万元设立的“连波”教育教学与人才成长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副校长王云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王云主持。

张晓永对曹连波校友给予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迁建过程、迁建效应、内涵式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目标举措等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与支持,曹连波校友支持学校办学发展,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此举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示范作用。他表示,学校将按照校友捐赠意愿和基金管理办法,将基金落到实处,做到公开、严肃、透明、精准、感恩,使基金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今后,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相互支持、相互赋能。

曹连波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介绍了设立基金的初衷与愿景,并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希望通过捐赠更好地回馈母校,为母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尽绵薄之力。

会上,王云与曹连波共同签订捐赠协议,王云为曹连波颁发了捐赠证书。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对曹连波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学生代表表示,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成长为国家栋梁,不辜负校友的期望。

签约仪式后,曹连波作了创新创业交流报告,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创业经验。

校友办、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体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