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2-09-09 22:25   审核人:

9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工作。校领导张晓永、薛勇民、贾绘泽、范哲锋、白文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薛勇民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对学生返校的具体事宜作了详细安排。他指出,要严格做好学生落地抗原检测与核酸检测,不折不扣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疫要求;要规划好学生报到的场地和车辆出入校路线,防止发生聚集;学生入校后要严格落实三天静态管理、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和核酸检测“三天三检”要求;静态管理期间,继续实行网格化包楼包片管理;要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和方便食品,安排好学生就医等事宜;要加强全面督查和校内安全巡,及时整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和舆情防控,及时应对突发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各个工作环节再梳理、再排查、再落实,小问题及时抓,小漏洞及时补,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确保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会上,与会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强调了各部门、各学院要关注的重点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张蕴强/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