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检查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22-09-11 22: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9日下午,学校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反馈总结会议,分析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

检查中,校领导分别带队,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准备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和建筑物安全状况、教师报到及上课情况、心理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全面检查;同时,各业务归口管理部门进行了专项检查。

反馈总结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重点围绕学生返校,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晓永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研判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和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党办、校办要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完成时限;各检查组要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责任单位,要求立即整改,并持续关注、跟踪督导;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确保不出现聚集性活动和疫情传播风险;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查短板、补漏洞、强弱项,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要坚持做好值班值守,及时科学高效处置突发问题,确保假期及返校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张晓永传达了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暨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国防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校长许小红强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涉及学生返校工作的具体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各部门之间、部门与学院之间要做好协调配合,实现无缝衔接,确保学生返校“一人一策”“一生一案”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张蕴强等/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