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西开放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2-11-09 10:00   审核人:

11月8日,我校与山西开放大学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山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齐利平、校长苏天照、副校长吴斌、纪委书记李万中,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党委副书记薛勇民、副校长王云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云主持。

张晓永介绍了学校的迁建情况、迁建效应以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我校与山西开放大学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广泛的联系,基于两校的办学特色,可以探索在线上教学、线上培训等方面开展精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把合作向纵深推进,开启合作新篇章,共创发展新辉煌。

齐利平指出,山西师范大学在服务山西基础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共建研究智库,围绕中国式教育现代化、“三教”(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远程教育)统筹、老年社会文化滋养等课题开展研究;线上、线下共建合作团队,认真细致对接,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开展务实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宣传部 白晶/文 饶二保 纪语宣/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