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西传媒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11-09 10:37   审核人:

11月8日上午,我校与山西传媒学院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西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吴刚、校长李伟、副校长庞亮,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出席仪式。许小红与李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由王云主持。

张晓永、吴刚代表双方分别致辞,表达了两校对此次战略合作的热切期望。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围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创作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拓展等方面开展合作,明确责任部门,建立日常联络对接机制,推动合作深化落实,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提高合作水平,促进双方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来源:宣传部 郭慧敏 常煜君/文 饶二保 张智勇/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