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与河津市教育科技局举行2019年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
2019-03-19 18:26   审核人:

2019年3月16日上午,我校与河津市教育科技局项目合作对接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河津市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毛强者及有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科技处、社科处、教师教育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幼儿园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主持。

董俊荣对毛强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一年来我校与河津市双方的合作卓有成效,令人鼓舞。新的一年,我校将继续加强市校合作,循序渐进、纵深推进,使合作项目尽快无缝对接、落地实施。

毛强者表示,当前河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仍存在着短板和不足,希望市校合作能够推进河津市经济转型、产业布局、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随后河津市有关部门分别与我校项目合作相关单位进行了分组座谈并实现了紧密对接。

150F4

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董俊荣主持会议

河津市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毛强者讲话

对接座谈会现场

分组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