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长杨军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2019-05-10 17:42   审核人:

5月8日,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一行赴北京走访看望北京校友,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安启念教授,名誉会长、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刘志和检察官,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冯仲平研究员,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酒业协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任志宏及部分校友参加座谈。

卫建国对刚刚调整聘任的北京校友会组织机构主要成员表示祝贺,对北京校友会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北京校友人才济济,优秀代表更是层出不穷,在各行各业尽显师大风采。杨军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校友是母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北京校友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欢迎各位校友经常回家。校友们表示,会尽其所能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期待共享母校荣光。(校友会 供稿)

校领导与北京校友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