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京举行
2020-01-07 16:48   审核人:

回忆青葱岁月,共叙师生情谊,畅言未来发展。12月28日,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北京三晋宾馆隆重举行。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北京山西高校联合会、山西省兄弟院校校友会负责人,在京工作学习的新老校友以及天津校友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校长杨军特意为年会发来了视频问候与祝贺,副校长王云和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刘志和分别致辞,会长任志宏作了2019年工作汇报,副会长兼秘书长庞龙发布了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2019年27项个人年度成果,会议由副会长殷鸿飞主持。

王云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向所有在北京工作的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介绍了母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北京校友会坚持服务、发展、共赢理念,不断加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加强沟通与交流,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凝聚校友聪明才智,不断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和影响力,形成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服务母校、奉献社会的良好局面。

北京校友联谊会于1990年成立,如今已有29年的历史。在历届会长的领导下,在北京校友会全体同仁和广大北京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校友会确立了“根在母校、连接世界”的愿景,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北京、服务社会的“四服务”宗旨和“做母校校友总会长征先锋队”使命,建立了母校为本、正确为本、团队为本、感情为本的“四本”核心价值观,形成了互爱、互动、互通、互助的“四互精神”,举办了庆祝母校系列活动,创办了公众号。北京校友会将以建设正确北京、人文北京、健康北京、智库北京、互动北京、快乐北京“六个北京”为中心工作,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在学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年会结束后,北京校友会组织了大联欢,联欢会由副会长郝蕴和曹连波主持。校友们进行了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风采展示及捐赠活动,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在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的带领下,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北京、服务社会,为提高母校的良好声誉和办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北京校友会 供稿)

副校长王云讲话

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刘志和致辞

北京校友会会长任志宏作2019年工作汇报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庞龙发布北京校友2019年个人年度成果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殷鸿飞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