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一行到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进行2020年重点工作专项调研
2020-04-26 09:15   审核人:

4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一行到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进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专项调研指导,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白文宏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董俊荣关于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杨军作了重要讲话。杨军充分肯定了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与临汾市合作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赞扬工作卓有成效。

杨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学校发展到了最为吃力的阶段;要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要求;要不断改进和优化工作方法,在合作中找到发展的力量,找到办学的特色。

杨军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把筹集教育发展基金作为部门的重中之重;二是要继续做好我校与高水平大学、与临汾市的合作,推向纵深发展,提升合作质量;三是要做好为校友服务、为学科发展服务、为合作服务;四是要建立合作项目责任制、校友服务区块链机制、高水平大学交流机制、基金筹资长效机制等四项工作机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