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长杨军赴杭州看望校友
2020-10-30 17:08   审核人:

20201028日,校长杨军赴杭州看望校友,与校友进行了亲切座谈。校办、戏剧与影视学院有关人员杭州校友王光龙、邸继征、史长虹等参加了座谈

杨军向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与校友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杨军指出,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取得了显著成就,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的发展,努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积极支持广大校友事业的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座谈期间,校友们对母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竭尽所能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