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老三届校友会2020年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27 11:52   审核人:

11月25日上午,我校老三届校友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育花园大酒店召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校友会副秘书长杨建功、黄文选及部分老三届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老三届校友会新任秘书长王东巧主持。

会上,董俊荣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山西师范大学老三届校友会组织机构拟调整人员建议名单并就相关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全体参会校友代表鼓掌通过了调整人员建议名单。董俊荣给老三届校友会颁发了会旗、会牌并为到会的校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老三届校友会新任会长王蛟云从老三届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主要校友活动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等三方面通报了老三届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其他副会长、副秘书长分别做了发言并宣读了未到会组织机构人员发言材料。

校友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欢聚一堂,抚今追昔,用饱满而真挚的语言抒发着老三届校友们之间的手足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祝愿。大家相信,“老三届”这一特殊历史时期的文化符号注定在山西师范大学的历史长河中闪耀。

师大老三届是指文革前同期在校的628名在册本科生(636465级)群体,他们从19639月份入学到19708月份毕业,在校时间分别为五年半、四年半和五年整,这期间经历了考上师院、校园生活、参加四清、经历文革、军垦锻炼等多个阶段的别样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