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张晓永会见我校校友、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勇伟
2020-12-21 08:27   审核人:

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科学会堂905会议室会见了我校校友、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勇伟,并为王勇伟颁发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指导专家特聘证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珠峰一同会见。

张晓永对王勇伟一行表示欢迎,并对省委讲师团在我校青年大学生理论宣讲工作中所作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校友力量,共同推动我校理论宣讲和学科建设工作水平。王勇伟肯定了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取得的成绩,并就宣讲团下一步发展思路、特色凝练、内容拓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王勇伟与宣讲团成员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勇伟针对宣讲团成员提出的“理论宣讲是什么?”“如何更生动地讲好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如何突出大学生特色”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作为宣讲团成员首先要加强学习,将自己与时代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要把宣讲工作作为打磨提升“说”“写”技能的重要途径,在青年学生愿意听、愿意看上多下功夫,把党的创新理论深入浅出地讲出来;要充分利用抖音、融媒体等现代传播平台,创新宣讲形式,突出亮点特色。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利用好理论宣讲团的平台,更好地历练自己,成长成才。(赵敏惠/文  饶二保/摄)

张晓永会见我校校友、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王勇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