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环球优学教育联合创始人张建生应邀作校友论坛报告
2021-04-13 10:59   审核人:

4月9日下午,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998届校友、环球优学教育联合创始人、监事会主席张建生应邀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作了题为《若愿意,你也可以》的报告。报告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张建生校友。

报告中,张建生结合自己在母校四年的大学生活以及毕业后读研、就业、创业的经历,分享了他在人生不同阶段的感悟与收获。他指出,创业充满了无限可能,要谨慎地做出人生抉择,并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丰富校园经历,学会正确面对挑战,努力做一名终身的运动者、责任的担当者、问题的解决者和优雅的生活者。报告会后,张建生与在场学生就人生目标、创业定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整场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语言诙谐幽默,引起了与会师生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李俊飞主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莳英学院部分师生,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聆听了报告。(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  张蕴强 杨丹娜/摄)

张建生,山西吕梁岚县人,1998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化学系,青岛大学材料学硕士,中国海洋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曾任上市教育公司教管总监、产品教研总监、校长等职务。现任环球优学教育(股票代码:871337)联合创始人,监事会主席。

目前主要从事企业融资/投资、并购/上市、媒体/公关及资源整合方面的事务;在股权融资、资本运作、创业运营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和大量的真实商业案例。

副校长许小红会见张建生校友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