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运城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2021-07-26 17:47   审核人:


724日,山西师范大学运城校友会迎新会在运城学院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应邀出席活动“迎新会”由运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宇敏主持。

王云运城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地方校友会的领导、建设和管理工作,关心每一位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强调,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各位校友要把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与所从事岗位职能职责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发挥聪明才智,勤于实践贡献青春力量地方校友会要与母校改革发展同频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地方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组织力为母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董俊荣向与会校友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学校校友会工作情况。

张宇敏代表运城校友会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学成归来、积极投身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汇报了运城校友会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后运城校友会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参会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迎新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内心温暖,体会到母校的关心和呵护同时畅通了交流渠道,加强了校友情谊。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贡献。

“迎新会”在齐声高唱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在欢快奔放的《校歌》旋律中结束。

(山西师范大学运城校友会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