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太原校友会、晋中校友会返校座谈交流
2021-11-10 11:31   审核人:

11月9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太原校友会、晋中校友会返校座谈会在南区办公楼北4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太原校友会会长、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丁怀民,晋中校友会会长、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南志珍等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晓永对校友返校座谈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迁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师大顺利迁建太原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决策,各厅局、地市的真诚支持和师大全体师生、校友的不懈努力。学校下一步将朝着建优、建强、建特、建名的目标不断迈进,为服务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师大贡献;希望太原校友会、晋中校友会能持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也期盼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杨军对太原校友会、晋中校友会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今年招生、人才引进、学位点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学校在太原办学,机遇与挑战并存,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师大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传承师大精神,抓住机遇,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希望广大校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凝心聚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校友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对学校迁建太原表示祝贺,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丁怀民希望能够为母校搭建平台,传递母校人才培养和发展的接力棒;南志珍表示将全心全意发展好晋中校友会,更好地凝聚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其他校友也表示将在各自擅长的领域,竭尽全力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太原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霍世平,太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太原十二中校长冯国雷,太原校友会副秘书长、太原五十五中副校长李杰燕,晋中校友会秘书长、晋中学院组织部部长李健,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校友们实地参观了校园,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白晶/文 张蕴强/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