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我校太原校友会2021年年会顺利举行
2022-01-17 10:25   审核人:

1月16日,我校太原校友会2021年年会在太原迎泽宾馆晋苑厅顺利举行,40余名太原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校长许小红、副校长王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太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国雷主持。

许小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成绩,对太原校友会2021年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太原校友及家人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海内外校友们致以真诚的新年祝福。她表示,我校众多校友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骄人成绩,为社会和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优秀校友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是学校对社会最大的贡献。母校是校友成长的摇篮、事业的起点和精神的家园,校友是母校形象的大使、重要的资源和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和母校相互成就、相互塑造,凝心聚力,携手并进。

太原校友会会长丁怀民在年会上致辞。他首先对母校顺利迁址太原办学表示祝贺,相信母校通过此次迁址一定能获得更多能量,继续保持强劲发展态势,站在新的起点上,积历史之厚韵,宏图更展,再谱华章。太原校友会也将不遗余力,尽己所能,为母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才智。

参会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以校友为骄傲,校友以母校为荣光,母校与校友永远休戚与共、荣辱并存。校友们将永怀感恩之心,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希望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广大校友友谊长存。(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