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杰出校友“奋斗成就梦想”系列报告会启动——体育学院2007届杰出校友曹连波与师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2022-08-25 16:06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8月24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杰出校友“奋斗成就梦想”系列报告会首场报告在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学院2007届杰出校友曹连波与师生分享创新创业经验和心得体会。

曹连波结合自身学习和创业经历,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创业经验。他寄语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完成好学业;要做好人生规划,结合自身实际确定奋斗目标,明确“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要坚定意志,不怕挫折,坚持不懈走向成功。报告结束后,曹连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体育师生代表现场参加了报告会,200余名学生在线上聆听了报告。

曹连波,我校杰出校友、体育学院2007届毕业生,现任网博雅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波影士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国家级体育社会指导员,山西省毽球协会副主席,山西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体育学院 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