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点燃激情 羽你同行”——山西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荣获第六届中国高校(陕西)校友羽毛球公开赛甲组第七名!
2023-11-22 14:27   审核人:

20231118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高校(陕西)校友羽毛球公开赛在西安成功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陕西校友会从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3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大赛甲组第七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陕西校友会迄今为之取得的最好名次。



本次大赛中,各高校校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其中,我校上场的参赛队员包括郭锐、宋红生、卫云腾、廖渊云、丁利灵、康杰、路勇、姚晓琴等8名队员,他们在山西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秘书长卫云腾的带领下,挥洒汗水、勇于拼搏,负伤前行、赛出风采,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由我校校友代表组成的啦啦队。他们一边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做好赛场各项服务;一边还在抓拍比赛精彩影像,幕后默默地为本次比赛做服务。



这场比赛,展现了各位校友团结、奋斗、拼搏和全力以赴的奋进精神,增加了我校同其它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为提升校友会的凝聚力和校友间的深入交流创造了良好的机会。队员们虽离校多年,但在校外的赛场上,他们从不缺席。他们汗流浃背、激情澎湃,体现了每一位校友团结向上、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大家共同期待下一次比赛号角的吹响,争取为母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