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在成都成立
2024-01-22 22:46   审核人:

1月20日,山西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市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云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云代表学校对四川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及校友会工作的四川校友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校的建校史、发展史。他表示,母校在哪里,校友的家就在哪里,母校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和发展。同时,也希望四川校友团结互助,搭建好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的双向互动平台,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荣发展,为母校发展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智慧、师大力量。

大会通报了四川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山西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及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拟聘任人员建议名单的批复》,对建议名单作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山西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聘任名单,王云为四川校友会授旗、授牌并为聘任人员颁发聘书。

四川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曾云开,副会长兼秘书长覃亚飞,副会长方瑞琴、周剑、阳岳峻、甄艳,常务副秘书长王常安,副秘书长刘俊飞、张婷、张雪、姚艾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践行校友会宗旨,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四川校友会各项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太原校友会会长丁怀民,云南校友会会长刘正朝,陕西校友会秘书长武宝军,重庆校友会秘书长曹艳艳等校友代表应邀线上参会并致贺词。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专题片。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四川各地区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来源:山西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