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长许小红带队走访上海校友会
2024-01-25 22:48   审核人:

1月22日,校长许小红赴上海校友会走访,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许小红对上海校友会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心关注着校友们的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上海校友会会长王葆华介绍了上海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代表们深情回忆了母校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就母校未来发展及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学校专题片,听取了学校近年来校友工作情况汇报。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