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名师风范 
 行业精英 
 人物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人物 People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专访山西汉富集团董事长——米刚斌
2021-01-26 17:31   审核人:


 

他,朴实善良,正直温和,用宽广仁爱的心滋养着身边每一个人;他,积极阳光,热情向上,用马拉松精神感染着身边的亲朋好友;他,诚信执著,勇于担当,钟爱自己的事业并全力经营,各项事业做得风生水起,有口皆碑。

他,就是山西汉富集团董事长米刚斌先生。

 

米刚斌董事长马拉松赛前留影

 

米董生于民风淳朴,拥有晋商美誉的山西,1994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先后任职于山西省文联、山西人民出版社。多年的文学素养再加上骨子里的晋商精神,头脑睿智,眼光独特的他成功创办了自己的多家实体企业,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经商二十年,不仅在传统行业做得非常成功,而且在互联网行业更是引领一方的霸主。先后创立了山西中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山西环邦物产开发有限公司、太原市鑫银源和物贸有限公司,经过不懈的探索发展,最终成为山西民营电力企业的领军人物,在业界传为佳话。成功的同时不忘家乡农业的发展,创办了环邦农业,大力倡导有机农业,健康绿色的生产生活,为有机农业的推广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米董敏锐的觉察到了互联网的商机,首次尝试网络与实体经济的衔接,创办了跃莱健康管理中心,以国人的健康为最终奋斗目标,情系公益,把中医推拿,上医治未病,抗衰老等健康理念都做了深度传播与推广。

 

王强董事长和米刚斌董事长签约留影

 

今年9月份,当米董第一次接触汉富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事业的第二个春天到来了。汉富利他的文化理念深深吸引了他,这和他多年的企业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其次,汉富让每一个消费者当家做主人,开启了一个伟大的商业变革,这是彻底颠覆消费思维的新模式。米董说:消费者是社会财富,企业利润的创造者,消费者才是市场经济的主人,不应该在财富面前被淡化,被边缘化,应该让每个消费者都当家做主人。

汉富的星星之火在三晋大地迅速蔓延,已形成燎原之势,不日将实现汉富天下,全民共享!

米董的眼神坚毅中透着温和,但又有一种强大的气场,让人不由的有追随的欲望,这个奔腾在世界各地马拉松赛道上的男人,用他的激情演绎着他对马拉松精神的认知与执着!这种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也让我看到了米董对汉富的坚定信念和实现天下伟业的磅礴胸怀!

 

 

左至右:

梁芬珍总经理、王强董事长、米刚斌董事长留影


文章来源:汉富新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