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名师风范 
 行业精英 
 人物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人物 People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鞠振转岗综改最前线!任神农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1-01-28 16:25   审核人:

 

1月27日上午,神农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鞠振同志任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一新强调,这次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找准定位,牢记目标使命,做山西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成为农业产业内涵式发展的旗舰和劲旅。

 

鞠振表示,将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意图,讲政治、勇创新、强主业、建机制、严党建,推动集团快速发展,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鞠振,男,汉族,1972年4月出生,天津人。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历史学硕士。1994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山西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山西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山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现任山西神农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信息来源:山西农业厅、山西农业发布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