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名师风范 
 行业精英 
 人物访谈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人物 People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校杰出校友王建江被中共中央组织部确定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
2021-06-16 09:48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提出推荐人选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遴选审议,确定了105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

 

王建江,男,汉族,1968年1月生,山西浑源人,在职研究生学历,上海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双学士学位。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

历任山西省委政法委《山西政法》杂志社副总编辑、总编辑,山西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调研员,山西政法宣传中心主任,山西省委政法委派驻晋中市榆社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大同市城区委副书记(挂职),大同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

2016年7月,任天镇县委书记。2021年6月7日,被中共中央组织部确定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表彰人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