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鸣谢
 捐赠项目 
 捐赠方式 
 捐赠流程 
 捐赠鸣谢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捐赠 Giving >> 捐赠鸣谢 >> 正文

我校外语系毕业生张长安校友专程回校为60周年校庆慷慨捐赠
2018-05-23 15:42   审核人:

5月16日下午,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分别在校友会办公室、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美国艾柯斯科能源与资源合伙企业北京代表处销售总经理、我校校友张长安,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参加了会见。

卫建国校长首先对张长安校友慷慨助学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张长安校友所做出的成绩。他指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也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教育发展事业。

郝勇东副书记在会见中谈到,张长安校友在毕业之后的几十年当中,始终秉承师大精神,勇于开拓奋进,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得知母校今年60周年校庆消息后,专程回到母校,慷慨捐赠2万元现金,表达感恩之情,十分令人敬佩。

张长安校友说,是母校培养了他的专业特长,给了他广阔的视野和高远的情怀,回到母校这片热土感到非常亲切。他表示此次捐赠是为了给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付出一点绵薄之力,以后还会表达更多的爱心。(校友会 供稿)

张长安简介:

张长安,山西洪洞人,1992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外语系,长期从事煤炭进出口业务。先后任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临汾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起任美国艾柯斯科能源与资源合伙企业北京代表处总经理。


校长卫建国会见张长安校友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会见张长安校友

关闭窗口